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评选颁奖仪式举办

7月19日,"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八方滋味在乌海"第二届特色美食评选颁奖仪式在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出席活动并为首批认定的"乌海有礼"公共品牌企业授牌,副市长乔毓致辞。

"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包括"乌海滋味""乌海醇味""乌海品味"三大系列,乌海市晓丽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户商家被认定为第一批入驻品牌。第二届"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评选活动经过报名、线上投票、实地测评、专家评审等流程,历时3个月,最终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蓝梦酒店、格兰云天酒店等8户商家获奖。

"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培育及"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品牌评选,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乌海实际、结合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作出的促进我市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科学决策,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竞争力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我市商农文旅等行业整体附加值和城市美誉度。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第二届"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评选活动获奖商家颁发牌匾及奖金;市商务局与美团内蒙古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重庆市餐饮协会、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重庆市荣昌区餐饮协会、"乌海有礼"公共品牌运营方、乌海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五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部分"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入驻企业、重庆餐饮企业进行了推介;获奖商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八方滋味在乌海"第二届特色美食获奖企业

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

蓝梦酒店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馨苑烤鸭店

盛世鼎香音乐餐吧

小巴盟炖肉骨头馆

食刻酿皮

常利驴肉盖饭店

"乌海有礼"第一批公共品牌入驻企业

(一)"乌海滋味"系列

乌海市晓丽商贸有限公司(蒙银驼驼奶 )

乌海市王记五牛食品有限公司

乌海市源地商贸有限公司(希里尔糕点)

海勃湾区初露民族食品加工厂

(二)"乌海醇味"系列

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阳光田宇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

(三)"乌海品味"系列

乌海市世外陶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