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乘风破浪,智慧远航,创维汽车上榜“出海全球化创新实践”TOP 10

2023年12月6日-7日,亿欧汽车于北京举行GTM2023(第六届)全球科技出行大会,旨在于全球智慧出行产业中寻求突破新生力量。创维汽车光荣上榜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出海全球化创新实践TOP10。

近些年国内外汽车市场的发展呈井喷式趋势,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因其综合实力快速发展在出海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汽车出口国家。在众多品牌中,创维汽车以优秀的品牌海外影响力、完整的产业链优势以及多维度自主创新能力脱颖而出。

创维汽车旗下产品如今已经出口海外包括土耳其、德国、以色列等66个国家及地区,如今仍在不断稳定拓展新的出口区域。得益于包括PACK电池模组在内等零部件的产业技术不断提升,创维汽车已经形成了规模化产品创新及持续性技术迭代。此外,创维汽车全新车型SKYHOME更是以中国设计语言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制造业上体现中国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