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春雨文化锦绣潇湘艺术研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11月20日,宁乡市春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锦绣潇湘艺术研讨新闻发布会收获圆满,到场媒体嘉宾有新华社.新华网、CCTV公益、党报头条、人民政协网、光明网、中国日报客户端、中国财经时报、腾讯、网易、搜狐、新浪、百家号以及国内60家主流视频网站,三千家新闻网站跟踪报道此次盛大活动。


  活动现场,多位参观者与宁乡市春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先生交流展会作品,谢子龙摄影艺术馆作为民营企业家创办成立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满足老百姓人文精神的现在艺术馆以挺拔的身姿成为了长沙打卡地之一,现场浏阳河展出的城市面貌让到场嘉宾感叹,从一个城市的蜕变到整个国家的发展进步,我们伟大的党带领我们人民步入小康社会、迈向幸福生活。


  随后,记者团陪同总经理陈宇来到了李自健美术馆,这里亭台水榭、有翩翩起舞的孔雀、这里坐落于湖中央因黑天鹅出名,步行途中不断慨叹李自健这位人民艺术家的伟大与对故乡的深厚情感,使他建造了现代艺术,具有美术中人性与爱的光芒。

  馆中有伟人的肖像、有放牛娃的表达、更有南京大屠杀的历史震撼,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铭记于心。


  最后,在李自健大师向樊洲老师介绍了展馆的整体布局与艺术充盈,作品整体的灵魂与灵感,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全体人员深深的敬佩这位人民艺术家李自健如此高产、每副作品都是历史的定格。此次新闻发布会特别鸣谢谢子龙品牌营销部、李自健美术馆全体工作人民,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