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用美食治愈生活 玩吧App年轻用户大秀厨艺

有人说热爱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亲手做饭。对于很多人来说,做饭既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一种解压方式。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喜爱美食的年轻人们提供交流平台,鼓励年轻人放慢脚步,享受慢生活。

在玩吧话题广场中就有许多关于美食的热门话题。大家在话题下展示厨艺、分享食谱,尽情表达自己对于美食的热爱。忙碌了一天之后,晚上在家做上一道菜,就是缓解压力最好的方式。话题“自制美食”下,有不少年轻人会晒出自己刚刚做好的美食,秀出自己的厨艺。除了享受做饭时的感觉,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氛围,也是自制美食的一大乐趣。在“吃吃喝喝晒美食”、“美食星球”、“分享美食”等等话题下,也有不少小伙伴分享出了自己为家人准备的丰盛美食。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说一说一天的烦恼,不开心的事情就会瞬间化为乌有。

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类似的兴趣话题,话题下聚集着许许多多有相同兴趣的年轻人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如,运动健身类的“健身打卡”、“跑步打卡”、“健身小分队”等等,摄影相关的“摄影兴趣”、“灰色调摄影控”、“每天为生活拍照”……无论是展示才华,还是交流分享,大家在玩吧都能轻松找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

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为来自同一圈层的年轻人寻找同好,提供了和谐轻松的环境。未来,玩吧将继续在娱乐社交领域深耕,为年轻人们探索更加丰富有趣的娱乐社交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