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汾酒肯尼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肯尼亚内罗毕成功举行

2023年8月22日下午,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酒国际")主办、中国城超市承办的"2023汾酒肯尼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肯尼亚内罗毕隆重举行。肯尼亚标准局局长Henry先生、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先生、中国城超市董事长梅红女士、邓宗范先生、战冬先生以及肯尼亚各界商会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汾酒肯尼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中国城超市董事长梅红女士、邓宗范先生以及战冬先生进行了揭牌仪式。

汾酒国际企业代表张维栋先生在视频发言对中国城超市成为汾酒在肯尼亚的总代理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汾酒,作为中华文化的代表之一,承载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精湛的酿酒工艺,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酒文化,让世界品味中国的酒魂。汾酒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份对品质的追求,一种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汾酒在肯尼亚的上市不仅能使生活在肯尼亚的中国人品味到美酒的芬芳,也能够为肯尼亚人民带来崭新的汾酒体验。

本场汾酒发布会主要推出四款汾酒产品,分别是汾酒丝路限量版、汾酒青花30、汾酒青花20和汾酒10.中国城超市董事长梅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汾酒新品不仅具有口感上不同寻常的享受,更在包装设计上注入了现代艺术的元素,展现了品牌的时尚与独特。汾酒不仅仅是一种美味,更是一种文化的体验,一种与亲朋好友共享的情感。汾酒新品的推出,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正是有了消费者们的陪伴与信任,汾酒才能不断成长与壮大。未来,汾酒将继续秉持着匠心之道,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带来更多美好的时刻。

肯尼亚标准局局长Henry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汾酒跨越山海之远来到动物王国肯尼亚,让中肯两国人民都有机会品味中国的美酒佳酿、领略中国白酒的魅力。希望汾酒能够以本次发布会为起点,不断为肯尼亚的白酒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汾酒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同时,他希望未来汾酒能够在肯尼亚建厂,将酿酒工艺带到肯尼亚,让以汾酒为代表的中国的酒文化为非洲大陆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肯尼亚标准局局长Henry先生发表致辞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先生向中国城超市表示热烈祝贺,并祝福汾酒肯尼亚新品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城超市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为与会的各位来宾准备了优美动听的古筝演奏,热情洋溢的非洲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精美的晚宴。

汾酒肯尼亚新品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代表着汾酒正式登陆肯尼亚。汾酒,将致力于在肯尼亚本地宣扬汾酒文化,让肯尼亚民众更深入地了解汾酒文化、传递"中国酒魂"的非凡魅力,共同探索中肯两国酒文化合作交流的更多契机。作为中华酒文化的鼻祖,每一滴汾酒都蕴含着酿酒大师的智慧,每一次新品发布都是汾酒人不断创新的见证。汾酒将继续坚持"匠心酿造,美酒传承"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为中华酒文化增添更加辉煌的篇章,为中肯两国文化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