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特步特咖啡×COSINE咖数成都春熙路首店喜赢开业

万众期待的「特步特咖啡×COSINE」咖数门店喜赢开业了!

没错,就是此前掀起运动品牌跨界咖饮行业高潮的特步特咖啡品牌。

就像行业人士猜测的那样,特咖啡没有选择自己开店运营,而是与来自上海的咖啡茶饮潮流品牌——COSINE咖数咖啡合作开店来实施自己的跨界咖饮之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特步运动品牌与咖啡的结合,极度反差的神奇搭配再一次刺激了我们的神经。这次特咖啡联手COSINE咖数在时尚潮流代表的成都热闹街头——春熙路旗舰店落地第一家合作店(具体位置在成都春熙路门店的二楼),可谓正中年轻人下怀:顾客进入店内不仅可以逛特色鲜明的品牌时尚主题专卖店,更可享受COSINE咖数潮牌咖啡与茶饮带来的潮感乐活全方位立体消费体验。菜单上除了经典咖啡系列,也有非常吸引年轻人和极具年轻人口味偏好的网红西柚、柠檬果咖、黑皮美式酒风味、满怀桑葚梅果茶等时令饮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运动品牌与咖啡的跨界已不是首次出现,品牌方们纷纷进行咖啡茶饮跨界,究竟意欲几何?从现有品牌跨界及其影响可以看出,品牌+咖啡饮品的跨界现在成为了一种非常流行的热门事件,能给品牌带来极高的关注热度,让品牌再一次站在舆论热点的风口浪尖,带来巨量曝光。除此之外,其合作方COSINE咖数品牌下半年也接连进行大事件发声,掀起了不小的声浪。据外部媒体报道,这家新势力潮饮品牌早前就与竞鹅酒店腾讯电竞联名店联合合作了COSINE BUFF·咖数补给站,获得亮眼的声量,近期便利连锁合作,也是在行业里崭露锋芒。特步特咖啡与COSINE咖数品牌此次合作,势必将使双方品牌热度获得叠加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然而窥其背后也不难看出,神奇跨界都是品牌们下的一局针对新消费势力的棋——品牌受众人群的迭代。咖啡是与“Z世代消费者沟通对话”的极好载体,是吸引年轻人注目的利器,毕竟咖啡是年轻人追捧的刚需续命水,代表着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品牌们纷纷为主业务创造咖啡生活场景的举措,以场景化的方式吸引年轻人进来消费、走近品牌。特步特咖啡与COSINE咖数的互相选择,也是绝佳的合作,原因在于这家原本就是做潮咖啡的品牌,与z世代的关系实在太近了。

image.png

COSINE 咖数品牌创始团队致力于打造以潮品咖啡为中心的生活方式,定位品牌发展愿景为新世代场景生态消费品牌,运用科学品控和创新技术打造具有社交互动属性、高质不贵的潮流产品,倡导潮流、有趣、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通过战略布局,首推品牌COSINE COFFEE咖数咖啡从创办以来,产品已覆盖97%的地级市,消费者好评率98%以上,并多次入选各大电商平台榜单前十,被众多KOL,KOC以及广大消费者收录为必入榜单。并且品牌快速找到流量密码,将在上海、浙江、四川、江苏、福建、河北等省份的十数个城市落地COSINE咖数咖啡、COSINE BUFF·咖数补给站、COSINE十六铺鸳鸯咖餐厅、COSINE咖数随手咖等店型,到2023年底预期落地百家,做到迅速积累渠道和私域粉丝,成为Z世代热爱的潮流品牌。

 

商务合作热线:周先生 13916168683(微信同号)、4001057828

扫码了解合作详情:

image.png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