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世界杯全线出击 彰显盼盼食品世界级品牌的魅力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落下帷幕,四强争霸花落各家。28天精彩刺激的赛程中,32支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球队为全球球迷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全球50亿人目光的同时,比拼品牌实力与魅力的营销比赛也在同步进行,来自全球各国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抢夺眼球,吸引声量与流量,作为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盼盼食品来说,世界杯则是盼盼加速成为世界级品牌的全新契机。

今年9月底,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于北京网易总部合作签约,正式开启了强强联合的世界杯之路。一起来回顾盼盼食品世界杯营销之路。

口号喊起来 一起拼 痛快赢

早在签约前,盼盼食品就为阿根廷球队的宣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喊出了"一起拼,痛快赢""一战豹发,助力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等世界杯宣传口号,并进行了一系列影响不俗的宣发活动。

全线换战衣 新产品 更刺激

11月12日0点,盼盼食品"一起拼,痛快赢"助力赢奖活动在盼盼食品官方公众号与小程序上同步上线,到截止日期已有170万人参与。11月20日晚,盼盼"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于直播间中爆火,5分钟销售额就高达五百万。此外,盼盼食品还专门为阿根廷球队研发出了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为全线产品换上阿根廷球队标志性的蓝白"队服".

广告走起来 有互动 更有趣

世界杯期间,盼盼食品还携手中国高铁数字媒体第一股兆讯传媒,重磅亮相中国高铁站点,让盼盼食品与梅西冲刺的广告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各大交通枢纽。此外,盼盼食品还结合各大渠道网点进行主题活动策划,与各地重点商超联合推出"一起拼,痛快赢"的互动游戏,携手"石化油站、易捷连锁便利店"进行推广买赠促销活动,携手"咖之桥"连锁咖啡,邀请球迷现场观看世界杯赛事,吃盼盼食品。

大品牌联动 有声量 有流量

此外,盼盼食品携手拥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事转播权的抖音、咪咕,在微博、小红书、B站、视频号等诸多主流及权威媒体上,放大盼盼助力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声量。盼盼食品不仅与煌上煌、新希望双峰乳业等十大国货品牌进行线上联动,还在微博、官微推出盼盼-阿根廷互动小游戏。联动伊利集团共同为阿根廷助力,为阿根廷球队冲击冠军之巅加油鼓劲。

走进卡塔尔 用美味 火出圈

除了线上线下的广告宣传与各样的互动活动,盼盼食品还走上了卡塔尔的街头,与阿根廷球迷共同为潘帕斯雄鹰的胜利狂欢,丰富美味的盼盼小食令球迷好评不断,火出圈。

礼盒全免单 PP熊 很魔幻

12月16日,盼盼食品还推出"阿根廷队夺冠,助威礼盒全免单"的活动,为阿根廷球队的终极对决助威鼓劲。活动一推出就反响热烈,25000份阿根廷队助威礼盒在推出当天就售出一半。为了推广此次活动,盼盼食品还专门为微信视频号"盼盼拼拼"设计、发布了魔性洗脑又朗朗上口视频广告,让人看了不禁"上头".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PP熊唱着"阿根廷进决赛了,夺冠我就放福利"闪亮登场再搭配上阿根廷队助威礼盒的包装与产品介绍,让人从心动变成行动。

盼盼食品在世界杯的营销就像从小组赛到决赛一样,层层闯关,关关难,关关过,越战越勇。通过密集的打法与全线出击漂亮地完成了这场世界杯营销之战,与冠军阿根廷球队真正做到了一起拼,痛快赢,直到拿下大力神杯。通过世界杯也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中国食品江湖中有盼盼食品航母级的存在,支撑着中国休闲食品经济的一片天,彰显了世界级品牌的魅力与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