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梅西领衔阿根廷队夺冠 蔡老板率领盼盼食品争霸世界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完美落幕,有着“潘帕斯雄鹰”之称的阿根廷球队在队长梅西的带领下夺得大力神杯,梅老板圆梦了,第三代球王正式诞生。

光辉的战绩源于深厚的实力和不断向上拼搏的勇气和决心,平凡的梅西在不断奇迹成为王者。回望梅西的足球生涯,虽在幼时展露天赋,因身体的原因少年就历经无数波折,但意志力顽强与坚强的梅西却把挫折当成了一种成长磨砺,不放弃、不轻言妥协,始终向前的精神让那个普通的梅西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永远的“梅西”,他超越了任何奖项、记录与精神,是无数人的精神支柱。正是这样的精神驱使着梅西一路向前,带领阿根廷球队披荆斩棘,时隔36年再夺大力神杯。

当然,梅西赢了,阿根廷赢了,蔡老板也赢了。蔡老板何许人也?他就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品牌盼盼食品的创始人、掌舵者蔡金垵。

蔡金垵出生于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的普通家庭,从小就懂得感恩的蔡金垵深感父母的坚信与不易,始终以进取之心在学校名列前茅,可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他的未来将一帆风顺时,高考时却与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后不断学习,先后获得江南大学学历、北京大学EMBA学历,高级经济师等职称)。

没有背景,就从底层干起,没有经验,就慢慢积累。皇天不负有心人,1984年,靠着拼搏进取的狠劲与对商业市场的悟性,蔡金垵拿到了一笔万元银耳订单,挣得来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十数年如一日的泡在农副产品行业,蔡金垵对行业与市场逐渐形成了宏观的视角,年少的壮志也从正值壮年的蔡金垵心中升起,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要以农副产品行业为根,打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零食品牌。1996年,31岁的蔡金垵克服重重困难,成立了福建省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盼盼食品前身)。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首场虽然输给了对手,但他们并没有气馁,此后的比赛越战越勇,直至拿下大力神杯。盼盼食品的发展也不是一帆风顺,当初创之际的盼盼食品带着高端“蛋奶薯片”上市时,遇到的却是重重一击,主打美味营养的薯片输给了当时的“洋货”。这一重击直接让盼盼食品陷入了长达两年的困境,然而逆势而上和拼搏精神没有打败蔡金垵,痛定思痛后,深刻反思后的蔡金垵与研发团队决定先注重口味与性价比,才能打开市场。有了确定的产品方向,麦香鸡味块与法式小面包的成功就变得顺利成章,直到现在,这两款产品仍是盼盼的“明星产品”,网红零食。

在蔡金垵的率领下,盼盼食品已成为驰名中外的零食王国。近年来,盼盼食品更是频频亮相国内外重大会晤和各种体育赛事,年初登陆2022年冬残奥会虏获来自世界各国运动员及赛事相关人员的味蕾,成为Vlog下的明星。如今,盼盼食品站上了世界杯舞台与冠军共舞,凭借品牌多样化体育营销战略布局+产品魅力,让盼盼食品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每个人都有着冠军梦,但不是每个人都像冠军一样敢于拼搏,敢于像困难发起挑战。对于盼盼食品蔡金垵来说,爱拼才会赢,拼搏进取与突破自我将是陪伴他与盼盼食品的终生信条。从名不经传的小老百姓到坐拥七八十亿食品王国的蔡老板,一路走来早已成为人生的冠军,行业的冠军。精神所在,便是赛场,未来,在蔡金垵的带领下盼盼食品将继续以拼搏精神屹立世界品牌之林,争霸世界食品行业之冠。 正如阿根廷球队也将永远流传着梅西的传奇与精神不断向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