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盼盼食品用冠军品质助力阿根廷勇夺大力神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已进入倒计时,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1点,阿根廷队将与法国队进行冠军对决。

赛季之初,32支全球顶级足球队齐聚一堂。然而世界杯之路,从来都不是靠偶然和运气,而要靠深厚的实力和不俗的勇气,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正是凭借这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世界杯的决赛。

冠军有望,雄鹰定能翱翔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又有"潘帕斯雄鹰"之称,无论是实力还是成绩都不可小觑。阿根廷球队当前世界排名第三,有足球天才梅西坐镇,技术领先。阿根廷球队还夺得过15次美洲杯冠军、两次世界杯冠军、三次世界杯亚军,有着连续35场不败的赫赫战功。

本次世界杯中,阿根廷球队除了首场出师不利败给"沙漠绿鹰"沙特阿拉伯队,后续的五场比赛都表现不俗。小组赛中的后两场阿根廷球队几乎完胜,三场淘汰赛阿根廷队轻松击败对手。

决赛场上,阿根廷队将与有着"高卢雄鸡"之称的法国队对战。法国队当前世界排名第四,是一支老牌强队,更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阿根廷队与法国队的高手过招中,且看潘帕斯雄鹰与高卢雄鸡谁能够技高一筹。

中国有盼,力挺蓝白骄傲

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食合作伙伴,盼盼食品自9月底与之签约以来,就始终以"一起拼,痛快赢"、"一战豹发,助力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口号为信号,全方位、多角度的为阿根廷球队加油打气,营造火热的世界杯氛围。

盼盼食品不仅推出了阿根廷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让海内外球迷品尝潘帕斯雄鹰的家乡之味,更精心设计、搭配、推出了"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让追赛球迷与广大消费者能够在赛场外也能感受浓浓的世界杯氛围。

此外,盼盼食品还在宣传与活动上下足了功夫。线上线下的广告铺排只是常规操作,各大网络平台的直播、宣传也必不可少。除此之外,盼盼食品还联合十大国货品牌,在直播平台互动发声,集中国货品牌声量,助力阿根廷球队;与伊利集团在线上举行"携手助力阿根廷!盼盼好礼等你拿!"的助力有奖活动;携手厦门"咖之桥"连锁咖啡,举办"看世界杯,吃喝在盼盼"的主题活动。不仅如此,盼盼食品还追随阿根廷球队的脚步来到了卡塔尔的赛场之外,与当地的球迷朋友们共品盼盼美食,与阿根廷球队一起拼,痛快赢。

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回首阿根廷的世界杯之路,盼盼食品始终在赛场之外陪伴、声援,这一切都是因为盼盼食品独爱蓝白。决赛在即,盼盼食品将继续为阿根廷球队加油助威,盼盼食品将继续以冠军品质助力潘帕斯雄鹰大战决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