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盼盼食品祝贺阿根廷重返决赛 不负所盼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点,半决赛第一场正式开赛,阿根廷队对战克罗地亚队。经过激烈的角逐,阿根廷以3:0的成绩击败克罗地亚队进入决赛,向大力神杯发起最后的进攻!

比赛开始后第32分钟阿根廷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禁区内被利瓦科维奇撞倒,裁判判罚点球,阿根廷球队有了机会,梅西也不负众望,一蹴而就,让阿根廷球队领先1分。第39分钟,阿根廷队发动进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破门,为阿根廷创造了领先2分的大好局面。第69分钟,梅西带球杀入克罗地亚禁区后,助攻阿尔瓦雷斯成功抽射破门,让阿根廷队以3:0的成绩战胜了克罗地亚队。这是阿根廷球队,时隔8年再入世界杯决赛。

盼盼食品作为阿根廷球队的忠实球迷和中国独家休闲食品赞助商,自9月底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合作签约以来,盼盼食品始终为阿根廷球队的世界杯之旅宣传造势。线上视频广告与全国各地的硬广齐上阵,旗下食品换上了阿根廷球队的蓝白"球衣"、为阿根廷球队特别研发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更是走心之举。足见来自中国的盼盼食品是阿根廷世界杯征战路上的盟友与知己。

此战完胜克罗地亚队,也预示着阿根廷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盼盼食品第一时间送上祝贺,祝潘帕斯雄鹰在梅西的率领下勇闯决赛,不负所盼。

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盼盼食品联合网易、白象、鸭鸭、新希望、中国劲酒、王小卤等十大品牌,以"阿根廷加油!一起拼,痛快赢!"为主题,进行线上互动,集中声量为阿根廷球队造势。此外,盼盼食品还与阿根廷球队的中国乳业合作伙伴伊利集团,发起"阿根廷不慌"的助力赢好礼的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支持阿根廷球队的行列中来。

在线下,盼盼食品在各大城市的商超、便利店推出了"一起拼,痛快赢!"的游戏活动,携手"石化油站、易捷连锁便利店"进行线下的推广买赠活动,在厦门"咖之桥"连锁咖啡举办了"看世界杯,吃喝在盼盼"的主题活动,以求让更多消费者与球迷们在生活中感受到世界杯的氛围,为阿根廷球队鼓舞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盼盼食品还来到了卡塔尔世界杯,与阿根廷球队的球迷们共同狂欢,为梅西的千场球赛与阿根廷的胜利庆贺,并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们的点赞与好评,同呼一起拼,痛快赢。

世界杯决赛即将拉响,阿根廷球队离大力神杯咫尺之遥,盼盼食品与广大球迷一起祝福阿根廷队再接再厉创造奇迹,若决赛夺冠梅西将有机会拿下金靴、金球两项大奖,夺得"三冠王".展翅吧,潘帕斯雄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