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八强争霸,足球快乐由你定义!

今天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赛的第27天,八分之一决赛刚刚结束,摩洛哥队在点球大战以3:0的成绩淘汰西班牙队,成功晋级;葡萄牙也以6:1的优势淘汰瑞士队,拿到八强的最后一席。八支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分别是:荷兰队、法国队、巴西队、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英格兰队、摩洛哥队和葡萄牙队。八分之一决赛过后,两天无赛程的安排给了球迷充分的休息时间,也给了八支球队时间来为更加残酷的四分之一决赛做准备。

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9日晚11点,由克罗地亚队和巴西队的比赛正式开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决赛的激烈将都在深夜度过,精彩绝伦的世界杯承载着足球快乐与希望、带给人深夜陪伴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安与饥饿。如何能够尽情享受世界杯决赛季的快乐呢?养足精神是第一要义,至于深夜果腹的零食和安抚不安的心态,或许艾比利薯片能给人恰到好处的帮助。

高端零食,畅销多年的优秀战绩

“快乐我定义,薯片就是艾比利!”

2008年,盼盼食品集团在全面提升品牌力、建立品牌矩阵的发展思路下,推出了全新高端薯片品牌“艾比利”。艾比利薯片随着黄晓明的一句“快乐我定义,薯片就是艾比利”的广告语迅速被全国观众熟知,再配合全国经销商的统一打法,迅速铺满市场。有着盼盼食品集团的集中发力,又配合各种促销活动,艾比利薯片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艾比利这个高端薯片品牌也打响了它的第一炮。

承载着盼盼食品在薯片市场上转型升级的期待,以高端零食为卖点的艾比利薯片不久就销向海外,在海内外市场都大获成功,十分畅销。海内外的畅销让艾比利的品牌更加知名,盼盼食品也借此正式发起了向休闲食品行业领军地位的冲刺。艾比利薯片的成功为盼盼食品成为中国休闲食品第一品牌、引领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酥脆香浓,品质上乘的快乐之选

无论是巨大销量还是响亮名声,归根结底还是要靠产品的优质美味来作为基础,艾比利薯片就是这样名副其实的休闲零食。

受益于盼盼食品的全球甄选原材料系统和全国23万亩的农产品种植基地, 每一只被选用做艾比利薯片的马铃薯都“有迹可循”。这些马铃薯在经过层层挑选和初步的清洗备用后,还要经过多个严格程序才能成为“原料”,而这只是对品质的基本要求。

为了保留这些被精心培育和挑选、处理的马铃薯拥有最原始的营养与风味,艾比利薯片的制作全程都不添加防腐剂,薯片炸制时的油温也被精确控制在170度。只有这样,才能让每一枚仅1毫米厚的艾比利薯片有形、酥脆又美味,才能达到艾比利薯片的品质要求。

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艾比利薯片推出了真情原味、田园番茄味、风情烧烤味、激情香辣味和清新黄瓜味,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快乐之选。近年来,艾比利还推出了更符合当下潮流的山药薯片系列,其中除了熟悉的田园番茄味,更有小众的劲爽香菜味和美味的孜然烤肉味,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

艾比利薯片的优秀品质不仅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有“舌尖上的奥斯卡”之称的“世界顶级美味奖章”的肯定。对艾比利薯片来说,一切成绩都离不开盼盼食品集团的鼎力支持,任何肯定也都是艾比利薯片继续前进的动力。

正如世界杯赛场上的各个球队,看重奖杯,也看重赛程;看重成绩,也看重友情。世界杯的赛场上,各个球队尝遍了千般滋味;赛场之下,就让艾比利薯片的多种味道带给你酥脆美味。在追赛的寒夜,让艾比利薯片重新定义你的世界杯之乐吧,说不定就会见证奇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