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九三大豆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记者3日从九三集团获悉,九三大豆交易平台日前正式启动,该平台是国内唯一一个大连商品交易所场外大豆交易平台,也是首个运用农产品期货结合、场外交割模式的综合服务体系。

今年5月,经过多轮磋商,九三集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达成合作,以大连商品交易所场外交易平台作为基础环境,共建开发大豆交易平台。目前,九三大豆交易平台一期工程顺利完成,成功上线交易管理、用户管理、资金管理、信息发布四大功能模块,可为客户提供大豆交易、价格发布、行情资讯等服务。

九三大豆交易平台成立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九三集团是北大荒集团下属企业,也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九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永革说,下一步,九三集团将联合大连商品交易所,通过期货、期权赋能,建立一套全年可交易的全新营销模式,为大豆供给方和需求方提供全程、专业化、差异化服务,推动传统大豆贸易向电子商务转型。(记者黄腾、侯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