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尚德聚智 惠农利民

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农险")是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总部设在郑州,注册资本21.0898亿元。

中原农险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以促进国家粮食安全生产为重点,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创新、突出特色、追求专业、稳健经营"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合规化、科技化的发展思路,实施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模式,努力成为中原地区现代金融、灾害救助、农业风险保障及社会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原农险濮阳市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下辖6家营销服务部,经营范国包括农业保脸、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验、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原农险以"上德"文化为核心,奉行"尚德聚智、惠农利民"的企业使命,坚持"真诚 亲融 守正 敏行"的核心价值观,发扬"激情 进取 至善 致远"的企业精神,秉承"贴心服务、规范运作、创新驱动、专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政府满意、员工幸福的一流保险企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