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重新定义植物染发,朱氏药业旗下洗护品牌森顿推出澳丽本染发膏系列产品

受益于经济发展、人均收入增长、"颜值经济"等多方面因素,近年来,染发行业得到迅猛发展,至2020年已突破172亿规模。然而,由于市场发展不成熟,基础研发欠缺,相关法律法规不完善等因素,染发剂行业乱象丛生,标签"翻车",功效不明,擅自变更成分信息等情况层出不穷,即使如施华蔻等国际大牌亦不能幸免,屡遭处罚,消费者对于染发剂的投诉屡见不鲜,市场急需符合标准、无污染、无危害的绿色产品。

近日,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朱氏药业旗下洗护品牌森顿高调发布澳丽本染发膏系列产品,强势进入染发剂市场。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朱氏药业此次发布的产品主打植物染发,通过独特的低敏配方技术,解决了传统产品存在的气味刺鼻、损害发质、头皮等问题,无需漂白便能达到均匀上色的程度,使产品突破时空限制,即使毫无经验的消费者也能独自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创办于2003年,其主营业务包括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生物诊断试剂、高分子材料研发、化妆品等诸多领域,年产值达50亿元,在产品研发方面居于行业前列,拥有高技术科研人员372人,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工作站2个、国家级实验室9座。

从产品的结构来看,此次布局的森顿系列产品除染发膏之外,还包含养发产品、香氛产品、线下头疗生活馆等系列产品,为朱氏药业厚积薄发的诚意之作,有望通过"植物染发"理念引领市场潮流,重新定义染发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