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2022年菏泽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朱氏药业集团旗下两家公司入选

近日,菏泽市工信厅新公布一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山东博达医疗、皇圣堂药业、煜合堂药业等66家企业榜上有名。作为创新驱动力量,这些工业设计中心有力推动了菏泽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助力菏泽市"智造"高质量发展。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而工业设计是构成现代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环节。据了解,皇圣堂药业、煜合堂药业均是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旗下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是山东省菏泽市医疗器械领军企业,也是菏泽市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产业和高端人才集聚区之一。

近年来,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和高精尖领域的研发和拓展,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设立联合研究中心,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思路,致力于产品优化及创新活动,挖掘产品优势,获得丰硕技术成果。公司累计投入科研经费达五千余万元,年占比在3%-4.5%,曾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工业设计的最终目的在于成果转化,针对这一发展难题,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运用现代科技,将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组成了专业化的贴膏贴剂生产线,建立了十万级净化高素质车间,现拥有博士、硕士以上学历研发人员30余人,拥有国家级实验室9个、美国圣何塞国际医疗器械实验室联合大会认证实验室3个,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精密化生产模式,促进优质设计成果转化落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现已全面开启爆品新时代,秦鲁筋骨123贴膏贴剂、Dr.Long白芸豆压片糖果等新产品对企业新增收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生产已成为拉动企业营收增长的强劲引擎。

工业设计融合于各个行业,均能赋能产业发展。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强调:"打造‘工业设计企业’,要围绕核心技术布局创意产业。核心技术不仅能有效提高创意设计产品门槛,还能提升工业设计产业竞争新优势。"未来,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将继续强化工业设计赋能,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助力菏泽市快速崛起为创意、创新、创业的工业设计高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