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烘焙新鲜化时代,盼盼食品以冬奥标准领“鲜”未来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烘焙行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烘焙市场。仅2021年,我国烘焙市场总规模就达到2657亿元,占全球烘焙市场总规模的十分之一。

随着城镇化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及国民消费品质需求的不断涌现,烘焙市场规模将迎来新的战略发展机遇期。据相关机构预测,我国烘焙市场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3589亿元。

当然,我国烘焙市场在迎来发展良机的同时也面临一些幸福的"烦恼",即市场出现了新变化:新消费人群站到台前,尤其是Z世代消费人群,对烘焙提出了高要求,如他们将烘焙食品当作早餐,一改豆浆油条为早餐的传统早餐习惯,这些促使烘焙行业呈现出新鲜化、主食化、营养化的新特点。如何满足消费者对烘焙食品的新鲜消费需求便成了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盼盼食品作为休食行业领军品牌,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锐意研发创新,整合全球资源,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盼盼更是烘焙领域制造专家,精耕烘焙行业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行业经验,先后打造出驰名中外的盼盼法式小面包、梅尼耶干蛋糕等消费者喜爱的明星爆款产品。近年来,盼盼食品更是首创行业冬奥标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为来自全球各国的相关赛事人员提供了包括烘焙食品在内的32款、3000万袋(包/枚)的国际品质烘焙食品,赢得了广泛赞誉。

面对烘焙消费市场呈现的新鲜化、主食化、营养化,面对消费人群年轻化,需求多元化,盼盼通过全产业链梳理、核心技术迭代和制造工艺持续优化,率先提出新鲜烘焙战略,以"更新鲜"为指导原则,从原料、生产、运送、保鲜、环境、时间6大方面,全面升级现有烘焙品类,提出了六大新鲜标准,即原料新鲜、工艺新鲜、运送新鲜、包装新鲜、生产新鲜、时间新鲜,为引爆烘焙零售品类升级创新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消费提供更加新鲜、营养的国际品质食品!

在盼盼面包六大"新鲜"标准的原则指导下,盼盼深入市场调研、深刻洞察行业趋势,精准分析把握消费潮流,开发出以"吐司"产品及"蛋糕类产品"为核心的14大单品,形成继法式小面包、软面包、手撕面包后,第三大拳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美食选择,提供更加美妙的美食体验。

未来,在"新鲜战略"的牵引下,盼盼将承接奥运的"大势",占据行业的"位势" ,建立产品的"优势",继续引领烘焙从长保领先,走向长保、中保双领先,以冬奥标准引领烘焙新鲜消费新浪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