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麦香鸡味块:以冬奥标准进军世界杯,与球迷和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共赴四年冠军之约!

近日,盼盼食品集团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我国民族品牌盼盼食品在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而盼盼这些年获得的成就都离不开其产品的优秀与品牌的实力,麦香鸡味块则是盼盼产品版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块。

2002年,盼盼麦香鸡味块再经过调研、开发、调整后诞生,从此开启了一段美食神话。盼盼麦香鸡味块一经推出就在短时间内就成了畅销零食,广告语“麦香鸡味块,越吃越痛快”更是朗朗上口,让人“上头”。优质的产品加上响亮的口号,盼盼麦香鸡味块从爆款热销变成了始终畅销的明星产品,时至今日已畅销20年之久,是无数人的童年回忆,是聚会娱乐的不二选择。如今,伴随着盼盼食品集团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正式签约合作,盼盼麦香鸡味块再次大放异彩,征服世界人民的舌尖味蕾!

盼盼麦香鸡味块之所以能够畅销20年,离不开美食爱好者们始终如一的热爱,也离不开盼盼研发团队对产品的精益求精。

好味道造就好销量

盼盼的这款经典的麦香鸡味块采用了炸鸡块的形状,再配合上鸡肉的味道与谷物的香气,造就出了独特的香味:它有着炸鸡的味道,却并不油腻;它由谷物粮食制成,香气却未完全被掩盖。将一枚麦香鸡味块放入口中,它的轻、鲜、酥让人眼前一亮、味蕾一震。咀嚼并不费力,可以说是老少咸宜,不必细细咀嚼,几秒钟后,本来酥硬的麦香鸡味块在口水的作用下彻底化开、宛若无物。几秒钟的食用用过程就带给食用者多种感受,更不要说同系列不同口味的烧烤牛排味块和墨西哥鸡味卷了,据说还有香辣与番茄等口味,简直满足了各种人群的需求!

再加上大、中、小三种不同的包装,更是能够让各类人群都能满足食用需求。无论是给儿童买小包装一次吃完,还是给聚会添零食买大包实惠,又或者是解闷解馋吃个新鲜,盼盼麦香鸡味块都能以不同的包装为您献上同样的美味享受。一块块的麦香鸡味块轻盈饱满、鲜香酥脆、入口即化……咔嚓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就是这样老少咸宜的好味道造就了盼盼麦香鸡味块的美食神话,在陪伴一代又一代成长同时,销量也越来越好,成了零食中的“明星”。

好品质保障好未来

一枚枚的盼盼麦香鸡味都味道浓郁香香脆脆,让人欲罢不能。从研发阶段到最终推广,盼盼食品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改进产品、研发新品,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品质带给广大的消费者。

盼盼食品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持着“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的用料原则,坚持“不是优质产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生产理念,建立了全球甄选原材料系统和多达23万亩的农产品种植基地,从原料源头确保产品品质,严选大米、小麦粉、玉米糁等各种食材,做到严格遴选、优中选优。盼盼麦香鸡味块作为明星产品,自然也不例外,它选用来自盼盼优选农场的大米与玉米——来自世界黄金水稻带的优质东北大米和来自黄金玉米带的吉林松原优质玉米。优选的原料是品质的基础,而高超的工艺更是让盼盼麦香鸡味块品质更优。

盼盼食品集团为麦香鸡味块的生产线配置了国内外先进的加工设备,又以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管,在这样的制造与管理下,又采用了独特的物理膨化技术,无需油炸还能真正催化出纯正的谷物香气,真正做到了膨松剂零添加,确保了麦香鸡味块健康美味的高品质。轻盈饱满的麦香鸡味块每一块都酥脆无比、味道浓郁,放入口中,在美味与舌尖味蕾紧密接触的刹那,极致的美食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用料与味道的高品质造就了盼盼麦香鸡味块的国际品质,在许多的国际大型活动中都有它的身影,无论是金砖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青岛峰会还是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麦香鸡味块都代表着盼盼,为中国休食增光添彩。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麦香鸡味块更是以它的高品质与其它31款盼盼产品一同,被选用为冬奥会保障食品。可以说,盼盼麦香鸡味块,未来可期!

此次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合作,盼盼麦香鸡味块成为主打产品,这是又一次对盼盼麦香鸡味块的肯定,也让更多球迷在观战世界杯时,口中有粮,心中畅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