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震旦携手ESTEL亮相深圳、广州家具展,开启未来办公风潮

疫情给企业带来新挑战,促使企业重新思考工作方式,追求更多创新和效率,平衡生活和工作,这些趋势催生企业对办公方式、场景布局作出改变,向更灵活多元发展。

2022年7月25-28日,震旦家具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IADA)"社群花园"主题馆(5C28);同时于2022年7月26-29日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2030+ IFO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W5超个体(9.3B18);双展上,震旦携手意大利品牌ESTEL以"未来办公风潮"为主题共同展出,为企业打造灵动、智能、可持续的办公空间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在VUCA时代下的未来办公环境需求。震旦首次公开发表activa灵动办公理念及解决方案,展示了创新家具及不同办公模式的场景组合,并于双展中获邀参与趋势沙龙演讲,为观众解读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办公风潮。

深圳展IADA:在「社群花园」遇见未来办公风潮

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IADA),备受瞩目与期待的当属以"空间设计展映—社群花园"(5C28)为主题的社群活动中心解决方案,由国际知名设计专业公司Hassell段博伦先生设计,围绕社交、艺术、开放和可持续四大关键字,打造一个聚集人群的公共场所,激发人与人的社交互动、分享创新思维。

震旦家具位于社群花园"协作区",通过"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展现公共场合的社交和协作概念,激发合作和灵感,并且让最终使用者在使用时感到自在。震旦家具展示CoLink-Box、Kristal、Puffy、Moca多种家具组合, 满足社群协作需求,促进人与人的社交互动、分享创新思维,引领未来办公风潮,为企业打造美好办公生活。

Puffy协作场景

震旦activa灵动办公理念,让办公场所成为愿意停留的地方

应对5G、ABW和Z世代来临,为了更好地探索未来办公场景,震旦家具以用户为核心,于2021年提出activa灵动办公理念,围绕「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五大工作模式,研发可灵活组合的空间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一个充满温度、高效、注重平衡的多样化办公场景,让工作更得心应手Let Work Flow,帮助员工保持工作激情与创造价值,为数字转型下的创新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

IADA趋势演讲:以碳中和、马斯洛需求 重塑办公空间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上,震旦家具创新中心高曰菖总经理于7月25日获邀参与"第三届全球楼宇运营与空间管理论坛"主题演讲及"社群花园"设计沙龙对话, 结合碳中和趋势、马斯洛需求等前沿话题,解构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办公风潮".

广州展IFO :震旦与ESTEL,在「超个体」开启未来办公风潮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是7月26日-29日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IFO),这是由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倾力打造的探索未来办公方式主题概念展,探求办公、艺术和人文的多重表达,引领办公方式的未来思潮。

震旦家具携手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家具品牌ESTEL,共同亮相于IFO"W5超个体"(9.3号馆B18),以activa灵动办公理念和Italian Smart Office意式智慧办公为钥匙,解读全球化、命运共同体趋势下,人们如何通过细分和有效协作,串联整个团队,为了同一个目标而齐心协力。

ESTEL作为米兰国际家具展览的常客,在本次展出中同样精彩纷呈,倾力呈现Italian Smart Office意式智慧办公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国内首次展出Baobab Tree,外形酷似猴面包树,并以此为独创的共享桌系列;由意大利现代主义大师Enzo Mari设计的Dama马鞍皮座凳,作为公共空间,主管空间接待区的点缀或搭配;EMBRASSE休闲椅是西班牙知名设计师Jorge Pensi的作品,为使用者带来"身"入其境的体验感;Cono升降椅同样由西班牙着名设计师Jorge Pensi设计,彩色布艺与黑白金属碰撞,带来强烈的对比感。

Baobab Tree

此次于广州展, 震旦也首度展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 结合新品CoLink-Box专注协作系统、Puffy模块沙发及Moca洽谈椅等多款创新家具,打造单人专注、团队协作、智能灵动等多种灵活组合的办公场景。

在IFO共话办公未来,打造低碳可持续的办公场景

主办方邀请震旦家具创新中心高曰菖总经理在内的10+位行业内专家级意见领袖,共聚2030+ IFO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就趋势话题提供可行的专业建议。

应对未来办公模式改变,震旦家具以activa灵动办公理念,结合当下ESG趋势(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Governance公司治理)来探讨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并倡议使用无醛材质和追求Enf级环保标准,打造低碳可持续的绿色办公环境。目前震旦家具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已率先在多个世界500强企业落地,实现了企业对灵动、智能、可持续的办公环境需求,更满足了环境健康、心理健康的精神需求,成为VUCA时代(即变幻莫测的时代,充满volatility(易变性),uncertainty(不确定性),complexity(复杂性),ambiguity(模糊性))下,让企业从环境和文化层面实现创新驱动的一种隐形竞争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