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元物元平台将与SYART宋洋美术联合发布Bad Girl系列藏品

7月9日中午12:30,全球潮流艺术家排名48位,中国内地排名第一的Bad Girl之父——宋洋,携Bad Girl全新形象——《Bad Girl敦煌》将入驻元物元平台。

宋洋通过Bad Girl,鼓励观者建立自己独立的世界观,无论身在何处,都勇敢追寻梦想中的美好奇幻世界。

Bad Girl敦煌系列是将敦煌文化融合时代应用和技术创新的探索和展示。

图片3.jpg

此前,元物元平台与SYART宋洋美术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于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SYART宋洋美术馆举办。

元物元平台将携手SYART宋洋美术,本着优势资源共享的核心,积极拉动数字艺术与产业双向赋能,探寻Web3.0新世界的搭建。

图片2.jpg

元物元平台(公众号搜索:元物元艺术品电商),立足于区块链技术在文化产权领域的应用,为数字文化内容的确权、评估、匹配、交易、分发等提供专业服务。元物元平台已获得多项现有政策下的合规经营资质,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从底层技术、平台设计和功能策划上紧密贴合Web3.0精神的平台。

SYART宋洋美术基于16年的国际美学沉淀,已签约了世界顶级艺术IP安迪·沃霍尔、张大千,艺术联名了国家宝藏、世界四大博物馆、敦煌、海绵宝宝、大嘴猴等国际超级IP,累计签约450余位艺术家,链接当下,创造未来,宋洋也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下发表了《未来艺术商业如何发展·Future links+ 未来链接 》全新艺术理论,出版并创立了全新艺术理论Future links+ 需要:常规颠覆(跨千年时代精神)、颠覆波普✖️普遍的、童真的✖️科技的、原始冲动✖人工智能、理论的✖️务实的=Future links+ 未来链接艺术论。

SYART宋洋美术长期致力于发展艺术及IP影响力。新加坡宋洋美术Web3.0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宋洋美术全球产业的新开端,对Web3.0的全新探索。SYART宋洋美术在不断尝试将物理场域和虚拟场域进行融合,正在介入这个非常有潜力的领域,利用自身十六年的艺术与IP的积累,结合全球互联的元宇宙空间场景,和NFT的交易模式,形成了完善的商业闭环。

双方共同探索艺术IP与区块链技术在中国长期的良性发展,赋能艺术IP,并就艺术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元宇宙社群运营文化以及未来商业的底层逻辑展开了深入探讨。给予艺术作品更强的活力,一起探索元宇宙新世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