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食”心“食”意 盼盼食品陪伴孩子们走好毕业“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545.jpg

晋江经济报供图

“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激励孩子带着信心与期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孩子做了4年的小记者,没想到快毕业了,居然在活动报名时抢到第一”……

近日,“2022晋江城建右文府·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刷屏了朋友圈与各大学校社群,毕业的学子们纷纷报名,作为支持单位的盼盼食品也从各大厂区调配活动物资,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作为大多数学子的童年零食,盼盼食品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食品大礼包:有补充水分与能力量的豹发力功能饮料、豹发力矿泉水;有补充能量的盼盼小面包与梅尼耶干蛋糕,还有小朋友都很喜欢的盼盼麦香鸡味块,鳕鱼肠和魔芋爽。

微信图片_20220707091243.jpg

盼盼食品供图

“本次活动我们提供的多款产品均来自于冬奥同款,我们希望家乡的小朋友也可以同我们一同品味冬奥的品质,感受运动的魅力。”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演绎并诠释了民族企业的无限可能。其带来32个品种、专为运动健儿研发的能量燕麦棒、冻干方便面等等3000多万包(枚/袋)产品,让来自全球的远动员及消费者感受到了中国食品的诚意与心意,展示了中国休闲食品“健康、安全、营养”的品牌品质。

不仅于此,活动现场盼盼食品还会搭设专门的活动专区,小朋友可以边登山欣赏紫帽山美景,边挑战过关游戏,与自己的家人朋友,与自己的三两知己,来一场说走就走,说玩就玩的趣味游戏,让小记者们在活动中感受满满的毕业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20708081451.jpg

晋江经济报供图

还有最最值得期待的环节,7月9日,也就是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在登高终点处设置梦想时间站。报名活动的小记者可以提前准备好一封写给六年后自己的信,并于活动当天投入邮筒。主办方将会把此邮筒封存至晋江报业大厦三楼印刷博物馆,待到六年后,再为大家开启“梦想时间胶囊”。

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盼盼食品一直致力于为积极向上的青年少活动提供支持。多年来,组织、策划并赞助了各种类型的学生活动,如盼盼食品豹发力 以国潮能量为高考学子加油;长汀一中学子盼盼食品厂实践活动;“约会冬奥,盼念创意”盼盼携手冬奥燃爆校园行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