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冬奥冠军韩聪、隋文静亲临盼盼食品小岗工厂,揭秘冬奥标准零食

2022年6月12日花样滑冰冬奥冠军韩聪、隋文静以盼盼食品美食探索官的身份亲临盼盼食品小岗生产基地,揭秘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工厂的神秘面纱,探访盼盼食品的冬奥品质。

盼盼小岗生产基地是盼盼食品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之一,位于安徽省小岗村。在小岗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指引下,盼盼食品集团肩负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在小岗建立了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促进地方“三农”良性发展,坚持打造“做给自己亲人吃的”健康食品。

1655175879109515.jpg

作为盼盼食品代言人,韩聪隋文静在北京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枚非常珍贵的双人滑金牌,此次,更将冬奥精神带到了盼盼,延续到了小岗。在盼盼小岗生产基地,韩聪隋文静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品牌大型展示馆、技术检测中心、现代化车间等,通过直播镜头为观众揭秘了冬奥标准食品的保障与生产。

盼盼食品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了健康食品保障,法式小面包、麦香鸡味块、冻干面都作为一级保障食品进入了冬奥专供,秉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的理念,盼盼食品将冬奥标准刻入了产品基因。 

1655175913942396.jpg

目前,盼盼食品小岗生产基地拥有烘焙、薯类、膨化等二十多条国内外先进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观众朋友与韩聪、隋文静一起,参观了纯蛋糕生产车间,了解超声波切割等产品技术,盼盼食品以智能科技引领匠心质造。 

1655175933127795.jpg

同时,盼盼小岗生产基地还打造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队伍和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承担多个省市科研项目,并被定为安徽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中心,韩聪、隋文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测试小实验,通过技术研发为食品保驾护航。

在韩聪、隋文静与小朋友的互动环节,盼盼食品为全国所有儿童送上了一个福利,将每年六月第一个周末定为“盼盼工厂儿童开放日“,面向全国所有儿童免费开放工厂参观,关爱儿童,共绘美好未来。 

1655175956403552.jpg

“我们的食品,是做给我们自己亲人吃的“,盼盼食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在冬奥标准的高品质背书下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未来,盼盼将在食品品质上持续提升,不断展示中国食品“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产品服务,打造盼盼品质的国货骄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