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龙年启航,奋力发展,燃烧吧,创维汽车的2024!

随着除夕钟声的敲响,创维汽车迎来了全新的一年。过往取得的成绩已成为了历史,全新的未来还有待奋斗者们去开创。为辞旧迎新,创维汽车于2月22日及2月23日召开了“新春启航,共谋发展”营销会议,为2024做下全新布局。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首先在会议上做出新年寄语。吴龙八总表示,2024年是历史性的开端,新能源汽车赛道越发拥挤,所有品牌都应该对如何在变局中突破自我做出思考。对于创维汽车来说,应对市场巨大变革的制胜法宝便是不断推陈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时刻保持奋斗者精神,不断精进打造智能环保的出行体验,方能行稳致远。

2024年也是创维汽车产品端发力的一年。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何永攀对未来车型的更新调整做出了分享。自2023年创维汽车秋季生态大会召开以来,创维汽车发布的超充系统始终备受关注。基于此,2024年创维汽车在超充电池及热管理上做出了进一步升级,采用全新技术确保电力系统能够在全气候环境下运行并且实现极速快充,纯电车型创维EV6得以全面提升用电效率。并且,全新A平台车型即将完成数据冻结及启动标定测试,SKYHOME下线交付指日可待。

创维汽车智能化研发中心负责人刘乾在此次会议上也带来了对于智能座舱的全新思考。据统计,如今市场软硬件系统和导航系统的表现均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对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造成了直接的影响。在深刻洞悉市场需求后,创维汽车秉持“懂消费者比炫酷更重要”的理念,提出了未来智能化升级趋势。2024年创维汽车将基础功能设计逐渐向主流靠拢,同时增强用户个性化自定义功能和用车便利性,同时最大化开发智驾域与座舱域的融合,实现精控,智控,便捷控。

产品端迅猛发力,营销端也要迎浪而上。创维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饶总对2024年的营销渠道做出了深入布局。相比2023年,2024年营销团队的人员架构、产品组合、店端管理等都将做出调整,确保人员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产品理解到位、渠道布置到位以及店端管理到位。只有抓住消费者痛点,主动出击,才能够准确把握市场变化,一击必胜。

会议最后的结束分享依旧由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带来。如今我们正面对着残酷的全球环境,中国要实现强国梦,必须要靠每个中国人都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毅力,不断超越自我。我们都是不断克服困难和挑战的奋斗人,专心工作,不怕别人干扰,如果能够成为英雄,就能够实现一生的精彩。创维汽车在2024龙年也必将奋力一搏,搏出更广阔的精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