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创维EV6守护出行,省道碰撞仅受皮外伤

临近年关,路上奔跑的车辆不断增加,它们都带着自己的希望驶向目的地。然而车流量一旦增加,事故发生率也在悄然增长。这不,在243省道上,就发生了一起令人不愉快的交通事故。

时间来到2023年12月12日,扬州城内的243省道上车辆来来往往,井然有序,但是在一个转弯掉头处,一辆创维EV6与一辆水产货车发生了碰撞。在车流量较大的时候,交通事故很难完全避免,但就事故现场来看,却发现了引人注目的一件事,那就是创维EV6作为一辆载人SUV和装载货物的货车相撞,受到的损伤非常小。

这是怎么做到的?所有人都发出了这个疑问。

通常来看,同等速度区间下,物体的质量越大,运动时的动能就越大,产生碰撞时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大。作为一水产辆货车,其质量要远大于一般家庭公务用车,而创维EV6与如此大质量的车相撞之后,无论是玻璃、车身框架、A柱、B柱还是C柱均未出现碎裂或断折的情况,仅前保险杠发生了无法避免的碎裂,车内人员更是安然无恙。

“确实有点不可思议,按正常来说普通家用车和货车相撞,车身肯定要出问题,但是这辆车居然一点事都没有,人也是好好的。”本场事故的见证者如是说,“创维汽车挺给力,还得是国货老品牌,就是靠得住。”

由于车身损坏程度较低,现场无人员受伤,本次交通事故也是较快地完成了解决。当有人在此后回想起此次事故的时候总会提到,如果换成是一辆车身强度不够高的车,还不知道要出多少大麻烦,看样子,创维EV6还是够结实,够安全。

开车出门在外,安全永远第一。选一辆足够安全的车也是为自己的出行多添了一重保障。创维汽车在事故中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踏踏实实坚守制造业的国产品牌的用心,用最好的品质守护所有车主的出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