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5月购车优惠季!创维汽车邀请您立省3万元!

3万钜惠哪里有?选车买车看创维!为答谢新老用户对创维汽车长久以来的支持以及回馈上海车展上广大朋友对焕新升级车型的关注,创维汽车特推出“红 5 月购创维”活动,所有车型均有补贴,超大放送,超级钜惠,掀起5月购车热潮!

每款车型都优惠,款款车型惠不同!创维HT-i&EV6可劲享10000元现金优惠!创维EV6 620Pro更可劲享 30000元现金优惠!选混动,多种模式随心切换,各种路况轻松应对;选纯电,补贴max福利max,怎么选都实惠!

这个夏天还在考虑买什么车吗?不要犹豫,就选创维汽车!便利好开选创维汽车,智能车家无界空间,创造全新出行体验;家庭出行选创维汽车,超大空间,超长轴距,全家出行毫无压力;舒适放松选创维汽车,专利及睡眠座椅,让你随时元气满满。又省钱又省心,超级钜惠,这个五月,“维”你而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