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混动卷王创维HT-i广州站干货来了!

混动卷王创维HT-i在走过了唐山,金华,苏州后,这一站来到了广州。凭借绝对真诚,绝对真实的试炼及体验,创维HT-i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各路媒体老师试驾后也是对创维HT-i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混动卷王的称号当之无愧。同时,创维汽车广东嘉福体验中心也于上周末落地广州,进一步拓宽渠道网络。

创维汽车带给广州人的惊喜不仅是产品方面的,也是品牌方面的。创维品牌本身起源就在珠三角这片土地上,而继承了创维品牌基因的创维汽车也没有让这片土地的人失望。在新能源浪潮席卷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讲故事”已经成为了车企的必备技能,但是创维汽车却是实用主义至上,将制造业的基因一以贯之。虽然这样的发展会比靠融资慢很多,但是“慢”对于创维汽车来讲就是“快”,要打好基础,才能更好发展。

而相比起其他的新能源汽车,创维汽车最特别的优势在车家互联。车家互联似乎是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必备功能和宣传点,但是真正落到实车上的效果参差不齐。但是这一对于许多车企来说是难题的地方对创维汽车来说却更像是做习惯的事。有创维家电的普及度在前,创维汽车的车家互联功能便很容易上手,毕竟是同一个品牌的思维逻辑。

同时,创维汽车广东嘉福体验中心于2月19日盛大开业。此次创维汽车体验中心落地广东,说明了创维汽车进一步增强了渠道辐射布局能力,拓宽了业务范围,在珠江三角洲的市场开拓上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2022年创维汽车全年总销量21916台,在渠道开发、售后服务、品牌拉升等方面均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渠道开发端,创维汽车去年全年实现累计入网经销商370家,覆盖全国180余座城市,全国年度销售网络数量同比增长141%,同时全面启动线下新形象店建设,目前已建成超过10家新形象店。在已经到来的2023年,新能源汽车赛道即将面临的挑战是更加艰巨的,但同时创维汽车也对新一年的发展制定出了宏伟的目标。2023年创维汽车将提升HT-i有效经销商数量至100家,覆盖全国200余座城市,真正做到福惠全国,福惠全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