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混动卷王创维HT-i进击金华!

创维HT-i全民试驾季自唐山站开启以来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全民试驾季全程真实露出,线上线下齐联动,在全方位打造的真实用车场景中收集到真实用户感受,收获了极佳的市场口碑。第二站金华站,马上出发!

金华建制已有2200多年。自三国年间始设东阳郡以来,已经发展出了1800多年的历史和灿烂文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与深厚文化底蕴相辉映的是高质量的城市建设,发展到如今,金华市已是国务院确定的63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也是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确定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之一。此次创维HT-i全民试驾季驶进金华,一方面依托于金华市优秀的城市发展水平促进协同发展,另一方面也将与金华本土文化习俗进行联动,将试驾季打造成一场真正亲民近民,全民参与的活动。

首站唐山干货满满,二站金华也要乘胜追击。金华一试,混动卷王风采再度秀出来!后续更有广州、苏州、重庆、郑州、西安、福州、青岛等地等待开启!如有兴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体验,全民试驾季,等你一起开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